打印

[转帖] OVA「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(ユニコーン)」、第2話「赤い彗星」は2010年秋予定

弗朗托大佐要登场了,SINANJU要出场了,期待



弔毘八仙、無情に服す......!

TOP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20:12

Processed in 0.035304 second(s), 6 queries.




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