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

[转帖] 观点:暴力是国产卡通片一道艺术伤疤

动画难道就不能做得的跟美国动画猫和老鼠那样么???
非得暴力H才有人看么???
国人的想象力还是有待提高。。。。。

TOP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9 03:01

Processed in 0.480600 second(s), 8 queries.




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