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

[转帖] 索尼克之父批判日本游戏不走漫画路线

我要批判的是日本动画不走漫画路线。。。。。 什么大剑,needless之类的。。

TOP

最近访问的版块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20:36

Processed in 0.025451 second(s), 6 queries.




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