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

[转帖] 星星叫还是红蜘蛛 动漫产品翻译也“雷”人

从来没听说过柯柏文。。。倒是知道星星叫,星星叫配合着英文感觉比较帅,但是红蜘蛛已经根深蒂固了

TOP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2:59

Processed in 0.033496 second(s), 6 queries.




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