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

[转帖] 韩网民抗议日本动画片 因韩国人叫中国人哥哥

人设不好  我不要 
啊 那又如何呢 
该死的韩国人

TOP

最近访问的版块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3 15:18

Processed in 0.032384 second(s), 6 queries.




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