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

[转帖] 3机种同时发售 《萌萌2次大战(略)2》发表

我目前在意的是PC版什么时候出。。PSP和NDS都买不起~~(PS:更别说PS2,,买了你敢放在客厅玩吗。。)

TOP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22:09

Processed in 0.030351 second(s), 8 queries.




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