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

[讨论] 一则笑话,也反映出生活里的某些东东。

牛奶也不会喝一瓶就倒下吧...
夸张了点..

TOP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14:24

Processed in 0.038590 second(s), 6 queri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