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

[转帖] 宫崎骏:不动画,动感情

說真的
不管別人怎麼想
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宮崎駿

TOP

最近访问的版块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9 02:43

Processed in 0.222071 second(s), 8 queries.




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