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

大哭!VISTA搞鬼?!FS2搞鬼?!

日常使用是用VISTA
如果要下载BT或者玩大型3D游戏就切换到XP

出门炫耀就切换成Mac OS X  Leopard

TOP

最近访问的版块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22:27

Processed in 0.051057 second(s), 8 queri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