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

[求助] 有人是笔记本用CDMA或GPRS上网吗 或者了解也可以

CDMA都还没营运,大概要到今年的十一才营运

TOP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17:28

Processed in 0.064575 second(s), 8 queries.